close

52508.jpg

 

 

 

店名:樂檸漢堡
地址:台北市慶城街一號1樓(南京復興站-以前的南京東路站)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
自從第一次在嘉義遇見樂檸之後,我就變成樂檸的信徒了。
那時候我還不太能吃辣,小辣就要gg叫了,
久別重逢,這次直接點辣牛堡來吃吃(無法調整辣味)。

速食模式經營,不比美式餐廳巨量吃撐著以及高高的價格,
以其美味及精緻度在速食店紅海裡殺出一條血路。

 

堅持好的東西似乎是這世代很難得的特質。
畢竟每過幾年就會來一次XX風暴或OO風暴,
我們這些老百姓不被掃到颱風尾就要祭祖謝天了。

 

像這樣聲稱自己堅持使用''好食材''的店家,
確實''有一點''拉住現代消費者的目光。
對,就一點,畢竟開始是一回事,之後會怎樣是另一回事。
速食漢堡我也是吃的,還吃得津津有味呢!
便利商店的微波堡也算得上能填填肚子。
因此這種不是每天吃的食物,重點,還是口味啊...


3.jpg

 

偉哉賣刀佬在深耕台灣數十年之後,也確實改變了人們的生活。
在某M拿到你的餐點,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?

當然是盡早把薯條拿出來吃了呀!

拖拖拉拉的,我還以為你買的是薯泥呢!
 

樂檸的薯條和某M一樣是馬鈴薯來的,厚厚粗粗剛剛好。
我必須稱讚下,這天薯條君們在我緩慢騎乘的二行程小50車廂裡,
待了大約30分鐘,約7.5公里風塵僕僕的到家之後,

 

還脆。

竟然還脆啊!

對我來說,軟爛的薯條是不可原諒的,你怎麼看?

外層炸粉雖薄,卻依舊直挺挺地站在那,
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,仍然是那樣脆那樣可口。
內裡的薯本體,沒有那種土味、草味、植物體味,
清淡的馬鈴薯原味配上一點淡淡幽幽的鹽味,
啊~幾乎可以取代我心中某M的現炸薯條了。

不過,當然的是,某M的薯條是經不起車廂的摧殘的,也幸好某M分店夠多啊~

 

6.jpg

耶伊-吃漢堡包囉~
麵包+起司+牛肉餅+一大坨辣肉醬=豪好吃啊~

菜菜有三片,
吃到掉粗乃,

其實不用加,
反正很奇怪。

 

喔對還有番茄,
蔬菜在漢堡中的定位真的很怪,
一起吃破壞口感,
不吃又無法解油膩,
不如弄成生菜沙拉配著吃。

 

2.jpg

牛肉餅又厚又濃,完全和某M那種薄薄油油的牛肉不是同一個等級的。
起司控如我,在這項餐點裡一點也不在乎起司。
是,他必須存在,但他只能當配角中的配角了。
辣肉醬先生完全在這餐點裡佔了絕對的主導位置。

這辣肉醬的辣是以墨西哥辣椒的那種辣椒香氣為主體,
讓嘴唇微微刺刺痛,微種微腫的狀態。
翻開你的肉醬,可以看到上面有片片綠色的碎丁,
不只是配色而已,依舊保留墨西哥辣椒的可口風味。

肉餅+辣肉醬,本應又膩又腥又肥又噁心,
但就是加入了這個墨西哥辣椒,整個把味道提升到更高的層次。
以這175元的價位,能吃到這等美味我覺得有點開心。

飲料點得是氣泡飲的柳橙口味,好喝,因為用起泡水稀釋所以沒有果汁那麼甜。
和其他速食點比起來比較小杯,重質不重量。

*漢堡辣度在吃完整個漢堡喝了飲料大約1/3杯的量
能直接刺激痛覺的辣,不會過鹹或辣到吃不出肉的味道,good


要變成墨西哥辣椒的信徒了。

以上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辣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