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內積!.jpg

 

每次想到山內雞肉腦中就會響起內山姑娘嘿咻嘿咻嘿咻嘿咻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1Xntvw5vWU
還會想到我的山內雞肉便當被偷的往事

店名:山內雞肉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-3號

營業時間:日-五11:00-20:00



L54099.jpg

記得上次買山內雞肉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。
那時我外帶兩個便當,一個外送家人,一個我掛在小50車上,
結果外送出來,我的便當和手機一起被掃走了...
拿走手機就算了(因為是零元機剛開始用沒什麼資料),
竟然還拿走我的便當...

走過被偷便當的悲傷,這次就直接內用現吃。

L54106.jpg

 

嘉義的嘉義雞肉飯隨便一家都好吃。
幸好我們天龍國還有山內雞肉可以比拚一下。

一盤雞肉+一碗雞油飯+一碗雞清湯=90元的雞肉飯

 

L54108.jpg

 

天然帶骨雞肉厚片佐嫩薑切絲佐醬汁,簡單勾出雞肉原味。
雞肉本身吃不出有調味,靠得就是上桌前才淋上的醬汁增添一些鹹味,
嫩薑絲讓人想到去除腥味,不過新鮮的肉是沒有腥味的,欣慰阿。

雞油拌飯,是古早味的翹楚豬油拌飯的親戚,簡單美味,反璞歸真。
吃多了複雜的食物,能嘗嘗這樣簡單的古早味反而是一種幸福。

 

 

L54102.jpg

想吃辣味,山內雞肉也有提供辣椒自行添加。
山內雞肉提供的辣法是,新鮮辣椒剁碎,混和調稀的醬油膏,
所以取用較多辣椒也不會過鹹,新鮮辣椒的美味代表天然的新鮮滋味!
不過如果想要細細品味雞肉本身的鮮甜,又想吃辣,最好只加一點點,因為辣椒很好吃會搶味啊。

 

L54100.jpg

一盤裡有兩種雞肉,看顏色可知,上面深色是雞腿部分肉,下方白色是雞胸肉。
鮮嫩的雞胸可遇不可求,我這次沒遇到,可惜。
雞腿肉富含彈性,是真正有在運動的雞肉(謝謝你努力健身,雞雞)

必須建議千萬別在曖昧期約會時來吃。

肉富含彈性又結實,那就很難骨肉分離,要吃這肉你必須面目猙獰,在這夏天與開放式的座位裡,狼狽的與雞肉作戰,然後,您勝利了,而那些強壯的肉絲,很有可能會到處地,卡在您的牙縫裡。

要說曖昧情話的時候發現對方牙縫裡的雞肉,和,含情脈脈相望的時候發現對方鼻毛岔出,哪個比較尷尬,我選不出來。

不!我應該要相信真愛可以克服一切,一定是我太機掰所以才會覺得尷尬,我反省。



見證真愛就在這一刻。

 

以上,參考。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54103.jpg

54104.jpg

配一杯旁邊不遠處的美蘭阿姨果汁吧~西瓜牛奶50元。
香香濃濃,多做出來的一大杯請您喝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辣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